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66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2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并心合力强发展——大洋街道举行合并行政村揭牌仪式
  • 日期:2018-09-25 09:32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9月7日,大洋街道合并行政村三峰村(原三峰村、临东村)举行揭牌仪式,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陈青、大洋街道办事处主任冯震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仁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秀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官进、街道党工委委员许双萍及原两村全体村干部、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办事处主任冯震宇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秀新宣读了《临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大洋街道双田等5个村民委员会进行调整的批复》 《关于调整部分村级党组织设置和班子配备的通知》 《关于成立行政村规模调整过渡阶段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行政村规模调整过渡阶段村务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行政村规模调整过渡阶段社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5个批复文件。

      原村两委书记分别表示:今后,他们将带好头,团结一致谋发展;迈好步,真抓实干开新局;持好戒,务实清廉促和谐,把村庄建的更美,让村民变得更富有,邻里关系更和谐。

      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首先代表市政府向为新村合并做出贡献、付出努力的两委班子、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及广大社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强调:1.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做到团结协作有序化2.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干事创业要有新思路;3.新班子要有新作风,做到村务公开规范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