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66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2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 日期:2018-09-25 09:18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大洋街道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办事处主任冯震宇、党工委副书记朱秀新、党工委委员陈益群及各学校校级领导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各校(园)长对大洋街道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经费投入、高均衡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对街道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办学实践畅谈经验成果,对学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对校(园)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答复,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尽街道所能帮助解决学校面临的难题,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同时指出,大洋辖区办学水平整体好、尊师重教氛围浓、育人质量成效显、队伍建设效果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崇高师德,铸就扎实功底,胸怀仁爱之心,共同推动大洋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并借此机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街道办事处主任冯震宇表示:教育是大洋的教育,大洋街道党工委将义不容辞地挑起重任,尽一切可能妥善解决好各学校面临的问题,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创大洋教育美好的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