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副市长徐明堂赴建设规划局专题协调双林南路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8-09-21  17: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测绘局)字号:[ ]


    为加快推进双林南路道路建设,解决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确保年底建成通车。9月21日下午,副市长徐明堂会同市检察院检察长、项目领衔领导陈青赴建设规划局开展专题协调,市建设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邵家渡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建设规划局局长王黎明就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坟墓、高压线、自来水管、移动通信管线未搬迁,填土石渣供应紧张等困难问题作了详细介绍。邵家渡街道、移动公司、农林局、电力局等单位与会人员当场承诺,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坟墓搬迁、管线迁移等各自职能领域内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副市长徐明堂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在坚守底线和合法程序的原则下,灵活运用,适时变通,一切以推进项目建设为目标。徐明堂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承诺限定时间,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各自职能内工作,确保双林南路按计划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