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67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2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拧紧查纠“四风”卡扣
  • 日期:2018-09-21 09:10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针对“中秋”、“国庆”四风问题时有发生的实际,9月20日,括苍镇纪委采取明检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节前正风肃纪行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检查组直插镇便民服务中心、镇传达室,发现卫生状况影响观感,责令整改;在抽检辖区内饭店和农家乐,未发现挂账现象及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异性陪侍等“酒局”、“牌局”等问题。 

到镇党政办检查公车有无违规使用;

到镇便民服务中心检查:了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检查意见箱有无虚设的现象;

到农家大院农家乐和曙光山庄农家乐:检查预定记录、菜单、酒水,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等情况;

对镇政府值班室和传达室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有无土特产及礼品寄存、食堂有无存放烟酒等问题。

镇纪委将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始终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