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66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21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尤溪镇举办娃娃乐庆中秋活动
  • 日期:2018-09-21 12:54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团圆佳节到来之际,9月21日上午,尤溪镇妇联、团委、关工委、知联分会、计生协、慈善分会等组织带领镇中心校90名留守儿童来到龙门景区举办娃娃乐庆中秋主题活动,开心游玩景区的同时,为孩子们送上月饼,让尤溪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日。 

 

 

尤溪镇是个山区乡镇,中心校作为尤溪唯一的一所小学,父母外出的留守儿童每年都有百人人左右。我镇根据这一实际情况,在中心校设立了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基地,侧重于对留守儿童的教育关爱服务,常年开展各种关爱活动。

 

在游玩的过程中,尤溪镇团委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行的活动,寓教于乐,教育小朋友们从小养成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好习惯,过传统节日,习传统文化。

 

今后,尤溪镇将继续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从物质上给予留守儿童关照之外,更多的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