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73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9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青年干部“成长导航计划”轮岗体验交流会
  • 日期:2018-09-20 11:05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东塍镇青年干部“成长导航计划”自实施以来,通过“理论导航、能力导航、成长导航”三大抓手,在“学”、“做”上下功夫,为镇52名35周岁以下青年制订了多维度的全方位培养计划。

为了培养青年干部多岗位综合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青年干部“成长导航计划”于5月开启了青年干部岗位交流锻炼。镇党委提供纪检、组织、宣统、矛盾调解、工业经济、农业农村、统计中心、便民窗口、重点项目等业务岗位作为第二岗位,由青年干部自行选择,每月至少安排4天时间兼职第二岗位工作。

9月19日,青年干部们在镇文化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开展了一场轮岗体验交流会。青年干部们结合各自前阶段的轮岗经历,畅所欲言,分享体会,通过交流进一步吸取经验,以更好地开展下阶段工作。

轮岗制的实行,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干部主动在一线岗位接受锻炼、在农村工作实践中快速成长的积极姿态。通过多角度的体验和交流,青年干部们从全局高度发现、分析和处理问题的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下阶段,将进一步推进轮岗制,青年干部们将在新的兼职岗位开展学习和锻炼,逐渐成长为素质优良、朝气蓬勃、堪当重任的基层青年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