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66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18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我们的家园——万家文化礼堂庆丰收”暨尤溪镇文化走亲大联欢义城村中秋演出开演了!
  • 日期:2018-09-19 12:02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9月18日,尤溪镇文化站、妇联、计生协会联合义城村村两委举办了“我们的家园——万家文化礼堂庆丰收”暨尤溪镇文化走亲大联欢义城村中秋演出。演出均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

 

 

邀月共舞

庆 中 秋

 

 

 

志愿服务

送 温 暖

 

在这个农民丰收的季节,中秋团圆的日子,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当天,尤溪镇群众、党员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免费体检、理发、剪指甲等。还准备了饺子宴,并为老人们送去月饼水果和拐杖。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小编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精彩的演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