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69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19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大行动部署会
  • 日期:2018-09-19 17:53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治理措施, 9月17日上午,大田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大行动部署会召开。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任叶剑林就台州市二起火灾事故追责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大田街道下阶段消防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街道主任胡天临针对工作部署着重作了要求:

 

一、机关干部做好消防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各驻村要立即召开所在村的两委会议,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

二、隐患排查要到位。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高层建筑,人密场所,出租私房,立即开展隐患排查,不得放过每一处。

三、设施配备要到位。对出租房硬隔离,充电桩、灭火器、逃生绳、消火栓、烟感器、应急灯等消火设备配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四、隐患整改要到位。排查出来的隐患要立即整改,整改要求达百分百,对不能整改的要求立即关停。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事故的杜绝要从源头抓起,接下来大田街道将集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从而实现隐患排查“清底”百分百,隐患整治“清零”百分百、消防责任“落地”百分百、基础设施“夯实”百分百、群众“教育面”百分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