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全面部署“两路两侧”拆违补绿工作
  • 日期: 2018- 09- 19 08: 1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全市“两路两侧”拆违补绿工作部署会在市行政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出席会议。

  蔡建军在会上要求,各镇(街道)、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加快排查。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狠抓顽症治理,全面提升路域环境。要突出重点,联合发力,建立健全道路长效管理体系,确保“两路两侧”整治工作事半功倍。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三改一拆”办要开展专项督查,及时做好“回头看”工作,防止环境问题回潮现象。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县级以上公路和铁路两侧的“脏、乱、差”情况,涉及104国道、新83省道、老83省道、74省道、35省道、章溪线、马上线、台金高速、甬台温高速、沿海高速和甬台温铁路沿线,以及临海火车站和主要入城口等重点区域,全面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废品垃圾、广告残留、青山白化、绿化缺失、农田管理用房、赤膊墙和危旧房等八大类问题,达到美观整洁、绿化到位的目的,实现道路沿线环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