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周末影院”全新上线 让市民畅享文化福利
  • 日期: 2018- 09- 19 08: 1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市城市规划展览馆4楼的4D影院一派热闹景象,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周末影院”的首秀影片《勿忘“九一八”》,丰富周末生活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今天的电影非常有意义,我在微信上看见消息,就马上带着孩子过来看了。多看看这类纪录片,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带着9岁的孩子前来观影的市民罗女士说道。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公益属性,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9月16日开始,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将结合“九一八”、国庆等纪念日和传统节假日在馆内4楼的4D影院不定期地播放相关纪录片,供市民免费观看。电影每场次可容纳38人观影,市民无需买票,有空位便可直接入座。而本次“周末影院”的首秀,一开场便收获了满座的惊喜,更有市民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影院等待电影开场。

  “我们通过‘周末影院’的形式,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公益属性。以影片为载体,可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馆长卢洁告诉记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