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蔡永波在督查重点项目“通堵点、破难点”工作时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聚力攻坚破难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日期: 2018- 09- 19 08: 1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督查重点项目“通堵点、破难点”工作时强调,重点工程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众志成城,聚焦目标任务,聚力攻坚破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蔡永波一行来到汇港湖区块征迁指挥部,看望了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破难举措。蔡永波指出,华强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文旅项目,它的建设能极大提升临海的旅游格局、商贸格局和城市格局,备受社会各方关注。在前期工作中,广大干部进村入户,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了大量细致的思想工作,征迁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上下同心、下定决心,一鼓作气、全力推进,又稳又好完成征迁任务,努力打造项目征迁的“汇港经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力保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后盾。

  在杭绍台铁路临海段工程现场,蔡永波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推进和各标段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建设中碰到的各种节点难点问题。蔡永波指出,杭绍台铁路建成开通后,临海到杭州将从目前2个小时缩短为不到1个小时,临海也由此迈入省内“1小时经济圈”,与省会杭州的距离将更近,联系将更为紧密,同城效应将更加凸显。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与项目建设方一起攻坚克难,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配合和保障力度,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随后,蔡永波还督查了总部经济商务区二期工程。他强调,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做精区块环境,提升区块功能,努力把总部经济商务区打造成临海城市新地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