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7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9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带队督查河道
  • 日期:2018-09-18 11:03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督查不发通知,暗访不打招呼。9月1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带队到琅坑溪督查河道治水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林迪华,镇工办、农办、五水办、河道所、行政执法中队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先后来到琅坑溪隔溪沈村段、临亚段、双宅段等河段,就河道是否存在黑臭现象、排污口是否有污水乱排入现场、河道两岸是否存在垃圾等问题进行现场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河岸两侧有垃圾、违章搭建等问题,李光明立即通知沿河行政村负责人以及相关河长到现场,要求马上落实整改到位。

在巡查现场,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对河长公示牌上联系电话和河长巡河轨迹进行随机抽查,进一步督查河长履职情况。

李光明强调,治水工作任重道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履行,充分认识治水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复杂性,把治水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要把落实“河长制”作为治水工作的关键一招,全面落实河长职责;要扛起责任,落实巡河制度,发现问题一处,整改到位一处,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形成长效机制,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短板,加大力度,迅速整改,不折不扣落实每项治水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