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68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12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会
  • 日期:2018-09-12 08:17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桃渚镇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29名优秀青年送行,相关行政村民兵连长以及部分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镇党委书记董立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倍加珍惜到部队锻炼、磨炼自己的机会,为桃渚的父老乡亲争气、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新兵代表:请家乡人民放心!立志参军,报效祖国,到部队积极向上,为家乡父老争光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许孔祥强调纪律据了解,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桃渚镇共有1986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最终有29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