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55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开展“九小行业”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日期:2018-08-08 09:57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上海“8.2”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7日晚,东塍镇全体机关干部会同各村班子、网格员、派出所民警开展“九小行业”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工作人员重点对沿街店铺的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通道畅通等进行检查,对个别商户灭火器配置不到位、消防通道堆放物品、违规使用电器设备等消防安全隐患予以督促整改。同时发放并讲解《消防责任书》,增强沿街店铺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

我镇将继续开展“九小行业”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险情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