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54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5
发布单位: 桃渚镇
【一念善举 一份希望】今天,一群可爱的人带着爱,走进了桃渚敬老院....
  • 日期:2018-08-05 10:32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桃渚本地的热心群众、桃渚卫生院、安邦护卫等30多名志愿者来到桃渚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周末。

打扫卫生、健康体检、理发、包饺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借此次活动,桃渚义工服务队正式成立,成为临海市第30支义工队伍,也是桃渚首支由社会群体自发成立的志愿者队伍,为桃渚的文明创建行动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