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59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3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聚焦:括苍镇召开“我的村庄我的梦”主题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 日期:2018-08-31 09:29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乡贤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8月30日,括苍镇在乡贤馆召开“我的村庄我的梦”主题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括苍镇党委书记邵全利,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宣传委员王艳,统战委员谢哲会与30余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绘梦括苍蓝图。

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2018年上半年,括苍镇在各位乡贤的大力支持下,抓经济、抓项目、抓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下半年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大干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乡贤代表对乡贤身份表示自豪和骄傲,并就家乡发展各抒己见。

括苍镇党委书记邵全利对乡贤们热心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搭建更好的平台,为乡贤出谋出力创造条件,希望乡贤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发展。

今年以来,乡贤已认领项目9个,意向投资金额达1000万元。此次签约仪式对首批六个项目:黄石坦民宿发展、白象书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村庄整治(村路维修)、创意美劳DIY工作室 、老年食堂等进行签约,涉及资金投入、政策处理、宣传策划等三种认领形式。

会后,实地调研张家渡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情况、白象书院工程推进情况;重回助推方溪水库移民动迁现场,了解项目近况;实地调研民宿、黄石讲堂工程推进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