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5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3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争创省级卫生镇
  • 日期:2018-08-03 09:28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创建省级卫生镇以来,上盘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以改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秩序、提升人居环境和卫生管理水平为突破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7月29日、7月31日,上盘镇两次集结全镇力量依法对上盘农贸市场脏乱差、乱搭建等乱象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据了解,上盘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垃圾乱堆放、铁皮棚乱搭建现象较为严重,大部分棚子用于卖水果、食品、厨具等生活用品,而且占了半边道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现场,清场组、警戒组、拆除组有序配合,保证了整治行动的顺利推进。附近居民看到后,纷纷自觉转移门前杂物,清扫门前垃圾,为创建浙江省卫生镇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