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56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3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情系职工 健康度夏】尤溪镇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 日期:2018-08-03 15:52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保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帮助企业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尤溪镇总工会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情系职工、健康度夏”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尤溪镇总工会送清凉进企业

8月2日下午,尤溪镇总工会将冰红茶、加多宝、矿泉水、洗手液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奇升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临海市大丰纺织器材有限公司、临海市海花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要求各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嘱咐职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不能忽略高温天气下生产作业的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尤溪镇总工会送清凉

进下涨村联合总会

  

8月3日上午,尤溪镇总工会有关同志在镇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赴下涨村为在高温作业下的保洁员、农家乐厨师、旅游公司职工送去西瓜、冰红茶等防暑物资,送上党和政府对一线职工的关爱和“清凉”。

 

 

 

本次高温“送清凉”活动切实将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工会职责落到实处,体现了“娘家人”对职工关怀。广大一线职工也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在工会组织的支持和保障下,他们会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尤溪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