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我市举行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03 10:21浏览次数:字号:[ ]

     

            今天下午我市在远洲国际大酒店2楼议政厅举行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市领导有:梅式苗、朱坚国、蔡建军、胡新民、许黎野、林先掌、谢平一。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丹、浙江中心技术总监张小辰,杭州华和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华龙、副总经理娄绍蒋,国强建设集团总裁陈希、综合办主任管波。

            梅市长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建筑强市”目标,先后出台了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等一揽子政策,对建筑行业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建筑工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建筑品质。

            装配式建筑在安全抗震、节能保温、低碳环保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能大幅缩短建筑工程建设周期,降低人工成本,是建筑业未来发展的主导方向。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是全国第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集成优势明显、装备制造能力世界领先的住宅工业龙头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的“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整体实力雄厚,行业优势明显。

            临海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也希望远大住工集团强化效率意识,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助力临海建筑业优化升级。

            然后由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丹致辞。

            沈丹副总裁指出,远大住工和国强建设集团、华和建设牵手联姻,占天时、得地利、拥人和。项目落定于头门港经开区,生产配备8+1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产能20万立方米,将积极推动临海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远大住工将毫无保留的输出技术、输出管理、输出品牌,将建筑工业化领域积淀下来的核心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并通过平台赋能建设,建立以CPS技术为核心的远大智能化大数据创值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带动行业生态重构。

           此次签约的项目计划用地175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万㎡(可计容积率须达到“标准地”要求)。总设计年产PC构件量20万m³。主要建设集研发、生产、设计、培训一体化基地,具体内容为新建一栋生产厂房、一栋培训楼、一栋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辅助用房,八条全自动PC构件柔性生产线、一条钢筋及辅料加工自动生产线,其余配套混凝土生产线等辅助设备。达产后预计能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上缴税收0.5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