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5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29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临海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上盘
  • 日期:2018-08-29 09:53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在我们身边,始终有那么一群人,用那份坚守和执着、真诚和善良书写人间大爱,他们是扎根基层的乡镇干部、是授人以渔的人民教师、是躬身弯腰的城市美容师……他们用言行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让“大爱临海、温暖之城”这块招牌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8月28日,上盘镇第二会议室座无虚席,由临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了上盘,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和文书参加了本次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现场,各位宣讲员通过宣讲、小品、三句半、快板等形式将发生在身边的真善美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节目精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场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是短暂的,但留给聆听者的感悟却是深远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饱含坚守岗位的一份敬业奉献,热爱生活的一份责任担当,现在临海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要大力传递人间真善美,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