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59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29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日期:2018-08-29 09:47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如今,走进临海市东部小镇--上盘镇,总能看到一幅幅设计别致、色彩艳丽的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倡导文明乡风、关爱未成年人等内容为主题,并结合了上盘文化、历史等实际,让居民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文明精神的引领和熏陶,成为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新风的有效载体,营造了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该镇及时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业务培训会议,就创建的目的、意义、措施等做详细讲解,让思想共识凝成一股绳,文明城市创建才会有更多的力量参与。

镇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政府大院、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卫生院、农贸市场、村办公楼、西大路、海滨街等重要区域的显眼位置设置了公益广告,有效利用沿街店铺的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同时,工青妇、学校、银行等组织组建的“文明红”志愿服务队马不停蹄的向居民宣传文明知识,杜绝争吵谩骂、乱扔垃圾、损坏花木等不文明现象,举全镇之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主观意识。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的不只是临海的形象,更多的是满足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环境整洁有序、办事文明有礼、邻间和睦友爱……清洁美丽的世界需要每一个临海人民以及新临海人的共同参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