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58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24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学深悟透】括苍镇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日期:2018-08-27 16:39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括苍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三个工作片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括苍镇党委书记邵全利带领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十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共临海市委关于加快建设清廉临海的决定》。

镇人大主席姚鸣、镇党委副书记金智剑、纪委书记陈燕飞、宣传委员王艳、副镇长姚哲翔、爱国工作片主任娄正方等6人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线上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车书记和袁省长在临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特别要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深刻内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总抓手,对照车书记提出的“六问”“六不足”“六变”和陈奕君书记提出的“六稳六突破”要求,认真开展“四问”,查找四个短板。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紧密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括苍工作顺利开展,以“全年红”“满堂红”检验贯彻成效。

要体现在促发展上。发展是括苍最大的任务。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盯紧各项经济指标,紧盯各个重点项目与重点工作,不断强化争先意识,力求跑出发展加速度。要倒排时间、倒排进度,围绕节点,破解难点,确保21个市镇重点项目圆满完成。

要体现在惠民生上。群众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要突出人本理念,围绕群众需求推动绿色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着力打造浙东南独具魅力的山水名镇。要继续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开展治水拆违,扎实推进四大革命,努力建设整洁、有序、美丽的幸福家园。

要体现在保稳定上。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把稳定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深化“平安括苍”建设,积极抓好社会各类矛盾纠纷排查与调处工作,从严从细抓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