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项目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日期: 2018- 08- 20 04: 4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了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8月17日上午,我市在市城市建设发展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项目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推进会上,市城投集团、市交通局、江南街道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党建工作成果,并分享经验,各镇街、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组就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据了解,项目党建工作作为全市党建的特色工作,以“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党员冲在火线上”为主要内容,通过推动党建工作与重大项目建设有机融合,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党建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共临海市委党校迁建工程现场、市城投集团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考察了项目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