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51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2
发布单位: 上盘镇
四川浙江临海商会回乡慰问上盘敬老院
  • 日期:2018-08-02 15:1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高温酷暑,夏日炎炎。7月26日下午,四川浙江临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郑小红一行3人到上盘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给每位老人送去冰丝被褥、保温杯等物资。临海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朱连心,上盘镇统战委员金丽君接待、陪同。

慰问后,郑会长一行来到上盘镇政府,参加回乡助老投资座谈会。上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详细介绍了头门港新区和上盘镇近年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郑小红会长对四川浙江临海商会作了详细介绍,并探讨在上盘开展回乡助老投资发展的情况,并初步达成两地商会加强相互交流沟通意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