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51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2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召开农房确权登记发证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 日期:2018-08-02 15:04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盘镇召开农民房屋确权登记发证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主职干部、文书、网格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作动员讲话,常务副镇长徐善升主持会议。

金晓峰表示,开展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有利于实现农村不动产统一登记,依法保障农民的合法财产权利,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大工程,必须不折不扣予以坚决完成。同时,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深化认识,认清形势。

农民房屋确权登记发证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回应群众期待,更是现实迫切需要。必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麻痹不得、松懈不得、懒散不得。

二、紧盯目标,扎实推进。

盯牢2019年底全面完成本次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这一时间节点,分阶段、分重点细化任务表,挂出作战图,在确保数据精准、依法依规前提下平稳有序推进工作。

三、齐抓共管,务求实效。

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镇村两级都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配强人员力量,保证工作的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高效解决。同时,要广泛开展政策宣讲,形成全民理解、支持、配合的浓厚氛围。

市房改办工作人员作业务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