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55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八一”座谈送慰问,致敬最可爱的人!
  • 日期:2018-08-02 09:5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正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东塍镇在文化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机关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光明,党委副书记林迪华、张波、谢增等班子领导参加。全镇40余名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同志作专题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镇转业、退伍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扬听指挥、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在机关队伍中做好表率,为实现“再创东塍新速度 续写东塍新辉煌”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工青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这群“最可爱的人儿”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