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8-855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2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找准“病灶” 对症下药 邵家渡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回头看”整治行动
  • 日期:2018-08-02 09:18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2日,邵家渡街道对市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点位进行重点整治。对于那些“硬骨头”、“老大难”的问题,街道从根源下‘狠手’,力求‘药到病除,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街道妇联、团委、五水共治等志愿者一起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邵家渡市民们发放印有文明出行、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字样的电瓶车头盔、环保袋、纸巾的小纪念品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当天,发放头盔400个,环保袋和纸巾各500只、宣传资料2000余份,极大地提高市民的参与率、知晓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