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51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02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青春热血 不负韶华 行稳致远 不忘初心——大洋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 日期:2018-08-02 09:56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大洋街道组织退伍军人前往台州“576”综合培训基地开展“八一”系列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办事处主任冯震宇、党工委副书记王官进、党工委委员何贤信、人大工委副主任郭灵松等参加活动,并向军人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座谈会伊始,退伍老兵们用一首首军歌唱出了对军旅生涯的无限回忆和豪迈的军人情怀。

       座谈会上,老兵们畅谈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了自己可歌可泣的战斗事迹,进一步激发了老兵们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了退伍军人群体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提高了单位对双拥工作的认识和国防观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