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蔡永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补短板 严整改 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日期: 2018- 08- 17 05: 1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副市长徐明堂参加督查。

  蔡永波一行来到崇和门西广场,检查了广场环境秩序,发现不少市民自带桌椅在这休闲娱乐,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在附近。蔡永波指出,广场是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要坚持服务管理两手抓,既要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多设置些户外桌椅等设施,方便群众休闲娱乐,也要加强广场综合秩序管理,保持广场有序整洁。

  在下桥菜场,蔡永波认真查看了菜场的经营秩序和内外环境,发现占道经营仍普遍存在,不少摊位泡沫箱等杂物乱堆放,菜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要求相关单位针对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蔡永波指出,菜场是城市文明素质的一个窗口,一定要在管理上下功夫,对照标准,立好规矩,严格执行,确保市场规范有序经营,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

 

 

  “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人民福祉,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标准,找问题、补短板、严整改,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蔡永波一行还来到古城街道白塔社区、老客运中心、大洋街道洋头家园等地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督查中,蔡永波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决不仅仅是为了争一项荣誉、夺一块奖牌,而是真正要让城市的品质进一步提升,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人员到位、精力到位、措施到位。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倒排时间,查漏补缺,强势推进,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创建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真正让群众参与进来、监督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