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8-855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6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凝聚乡贤力量 助推汇港湖区块征迁
  • 日期:2018-08-16 15:1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市城中村改造汇港湖区块征迁项目即将进入评估攻坚阶段,8月11日上午,邵家渡街道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乡贤助推城中村改造项目座谈会。30余名乡贤会聚一堂,各抒己见,为汇港湖区块征迁项目推进出谋划策,也为接下来的入户评估扫清障碍

“要想在评估阶段做到开局即破局,必须要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只有充分发挥村两委及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才能让群众观念进一步转变。同时,汇港湖区块作为市城中村改造试点,在探索的路上仍要坚持政策刚性,咬定政策不放松。” 会上,乡贤代表根据前一阶段征迁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乡贤从群众中来,也是人民群众中的一份子,能够代表群众利益,也因其社会威望和社会关系网,能够在征迁工作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乡贤们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参与到征迁工作中,助力征迁工作顺利进行。会后,不少乡贤便立即行动,深入村民家中做思想工作,一股强大的征迁力量已然形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