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56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尤溪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 日期:2018-08-15 15:38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开幕式

 

 

8月15日上午8:30,尤溪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共有50名代表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余晓东主持。党委副书记、镇长冯顺青作政府工作报告,镇党委书记张升作重要讲话。

 

冯顺青作尤溪镇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冯顺青指出:2018上半年,我镇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工业经济不断强化,生态农业稳步增长,特色旅游势头强劲。项目驱动不断增强。交通项目有力推进,旅游项目加快推进。美丽尤溪加快建设。城镇面貌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日渐改善,美丽乡村特色呈现。民生福祉持续提高。社会保障日渐完善,民生事业不断发展,平安建设成效显著。政府建设步伐加快。政府运行更加规范,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2018下半年,我镇将全力抓实目标任务。一产抓特色,二产抓提升,三产抓拓展。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加快推进104国道临海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等市级重点项目,加快集镇区旧村改造,全面推进尤溪老街、黄岗桥景点综合改造,推进实施厕所革命和垃圾革命。全力推进专项工作。一是深化“五水共治”,二是持续开展清洁家园工作,三是纵深推进“三改一拆”。全力建设平安尤溪。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平安防线。全力打造满意政府。坚持依法行政,注重高效履政。

 

 

分代表团讨论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为尤溪各项事业献计献策

 

 

闭幕式

 

 

张升做强调发言,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 坚持围绕中心,要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新提升。坚持把服务项目建设和中心工作作为“第一动力”,要积极主动,献计出力,确保104国道、美丽公路、哈哈乐园、龙门景区等重点项目无障碍推进

二是 坚持解放思想,要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当前,我镇面临行政村规模调整、旅游产业升级、“双百”项目推进等重大事项,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思想意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红利吃深吃透,并且当好尤溪的“宣传员”、群众的“连心桥”,凝聚全镇人民形成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是 坚持勤勉清正,要在履职尽责中树立新形象。各位代表要当好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兢兢业业履行自己人大代表职责,勤勤恳恳围绕教育医疗、社会稳定、食品安全、“最多跑一次”改革、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把更多社会关注、百姓热盼的民生问题纳入人大议事日程,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

 

 

余晓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镇人民政府要强化作为意识,一以贯之抓好工作。希望镇政府牢记履职承诺,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建设“生态尤溪,幸福花园”而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第二,镇人大主席要履职尽责,切实履行监督作用。镇人大主席团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密切关注民生,认真调研,积极为全镇发展建言献策,做好党委政府的助手。

第三,全体代表要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好先锋表率,走在群众的前面,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推进。发挥好知政参政的作用,一是要把政策要求带到群众中去,二是把群众声音带到工作中来。各位代表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坚持廉洁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尤溪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尤溪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