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8-855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召开“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会议
  • 日期:2018-08-15 15:12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邵家渡街道商会召开理事会议,商讨如何创建“四好商会”工作。会议特邀市工商联副主席金建宇参加。

泮金领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商定争创“四好”商会、调整部分理事、听取商会工作回顾和打算、科锦轴承公司先进技术介绍等,并一起学习蔡永波书记的讲话《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精准提供“妈妈式”服务》。

会上,周宁秘书长对照“四好”商会标准,找准短板,分解责任,迎头补上。

戴军华委员要求对标“四好”标准,建设“有为商会、魅力商会、幸福商会和规矩商会”,并传达卢才超部长来街道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临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金建宇首先肯定我街道今年的商会工作;二是指出我街道创“四好”商会还存在的不足;三是一起学习浙委发【2018】29号文件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八战略”重大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