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854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2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全面出击,迎战台风“摩羯”
  • 日期:2018-08-12 15:30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中午,小芝镇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副镇长郑令富传达了8月11日省、台州市、临海市防汛防台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台风“摩羯”发展趋势,并对全镇防汛防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小芝镇党委书记金爱青就做好我镇防御今年14号台风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1、思想上要真重视。对于此次台风,一定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2、行动上要四到位。重点点位排摸到位;应急人员安排到位;抢险物资准备到位;宣传引导全面到位。

3、纪律上要严监督。防台工作要坚持二级标准,一级要求,强化纪律,层层落实防台各项责任制。

 

 

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到我镇督查山塘水库的防汛工作及危旧房人员转移等情况。听取我镇防台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防台工作细节要求。

 

各级干部,应急小分队严阵以待,严格落实24小时防台值班制度,举全镇之力,做好最充分的应急准备和响应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