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843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08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全面落实 防患未然】小芝镇部署防御“玛莉亚”台风工作
  • 日期:2018-07-08 16:43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小芝镇召开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台州市、临海市召开的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镇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副镇长郑令富传达了台州市、临海市召开的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金爱青作重要讲话:

一、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应战准备。筑牢思想认识是做好防汛工作的首要前提,我们务必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决不能心存侥幸,要从最坏处打算、向最好处努力,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值守。 

二、周密部署,迅速落实防汛防台必战措施。防汛防台工作要按照“安全第一,全力抢救”的方针。防汛办要明确责任,立即部署重点防御工作;各驻村干部提前下村,指导、组织村里开展防台工作,并及时反馈危房转移、防汛物资等情况;做好危房、仓库、交通道路、户外广告等公用设施加固措施,对险工险段、在建工地实施抢修。确保我镇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

三、各司其职,全力扛起防汛防台的必胜决心。各部门、行政村根据分工及防汛防预案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村村干部紧急召开村两委会议,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