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46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03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兆利一行来括苍镇调研统战工作
  • 日期:2018-07-05 10:4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项兆利一行来括苍镇调研统战工作,括苍镇统战委员谢哲会等陪同调研。

镇统战委员谢哲会围绕大统战领导体制建设、乡贤统战工作、乡贤馆建设、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四好商会”创建、“六有”知联会建设、侨联基层组织示范化建设、 “和合”民间信仰场所创建及平安宗教建设等方面作汇报,着重介绍了“统战之家”创建和村级“同心指数考评”等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项兆利对近几年括苍镇的统战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大统战体系构建及以村级“同心指数考评”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亮点突出、值得各镇街推广借鉴。同时,他对统战社团的规范化建设、宗教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岭溪村新龙庙,项兆利一行实地了解了“一庙一故事”创建进度,提出要紧紧围绕“和合”文化,充分挖掘民间信仰中的正能量,引导民间信仰与社会和谐共存。

在括苍镇乡贤馆,项兆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各统战社团规范化建设情况和乡贤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