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36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05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平稳有序完成轮窑厂拆除工作
  • 日期:2018-07-05 14:4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6月23日,随着轮窑爆破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启帆轮窑厂近65米高的烟囱按设定好的方向轰然倒地,被成功爆破拆除。至此,4家轮窑厂全部平稳有序完成爆破。

24日,上盘镇再次集结全镇力量,对轮窑厂毛坯房厂棚以及窑身进行集中清理。历时两天,4家轮窑厂拆除清理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连日来,该镇集中优势兵力,连同行政执法中队、边防所、卫生院、水电等部门兵分四组全力帮助辖区内轮窑厂进行拆除。淘汰落后产能对促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老旧工业点改造、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符合群众发展期待,有利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为了顺利做好轮窑厂拆除工作,该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多次召开班子会议、机关干部会议,认真研判统筹定策,分线分块细化方案,确保责任压实到人;连续一星期每晚召开工作协调会、座谈会,镇主要领导主动与轮窑厂主对接协调,解政策话利弊,做通思想工作,引导自愿拆除。在推进中注重科学有效,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具体推进中注重讲究方式方法,针对部分窑洞还在生产的实际情况,先行打断烟道、破坏部分未生产的窑身、拆除附属毛坯棚,再集中炸毁烟囱,最后清理剩余窑洞,从而较好保证了拆除工作的高效性。在安保上实行多部门联动,充分整合全镇优势兵力、行政执法、边防所、水电、卫生院等部门资源,做到每一次行动“呼之即战、战之必胜”,为确保拆除工作平稳有序奠定前期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