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5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31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查、改、封】尤溪镇开展居住出租房消防隐患对账销号专项活动
  • 日期:2018-07-31 16:52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居住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治,实现隐患清零目标。近日,尤溪镇消防工作站,联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开展居住出租房消防隐患对账销号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严格按照“四色”管理要求,落实整改措施,红色出租房要立即责令停止出租,并在2天内清空租住人员,整改符合要求后方可出租;黄色出租房须在15天内完成整改;灰色出租房须在3天内完成二维码张贴和安全检查工作。

 

新增出租房绑定二维码

 

 

 

 

 

 

此次活动共对账销号黄色出租房35家,灰色出租房3家,完成二维码张贴绑定12家。下一阶段,我镇消防工作站将继续对居住出租房进行全面的隐患整改对账销号回头看,切实做好我镇消防安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