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54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31
发布单位: 桃渚镇
不忘初心 军魂永存——桃渚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91周年座谈会
  • 日期:2018-07-31 10:19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节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桃渚镇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91周年座谈会。

党委书记董立,人大主席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屈剑波等班子领导参加,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许孔祥主持会议,镇机关50余名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缅怀往昔军旅岁月,互诉当前美好生活,共庆建军佳节。

首先,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强军》等视频,热血澎湃的画面、铿锵有力的节奏,拉开了座谈会的帷幕。镇总工会、共青团、妇联一起,为这群“最美的人儿”送上鲜花以示敬意。转业、退伍军人一齐起立,为大家献上了军礼。随后,退伍老兵们用一首《战友之歌》把座谈会推向了高潮,铿锵洪亮的歌声回荡在座谈会现场,让大家心中久久难以平静。党委副书记屈剑波向镇机关的全体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在“老兵”王建平、许孔祥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畅所欲言,重温军旅生涯,追忆红色记忆,畅谈现在的工作体会。老兵们畅所欲言,共同缅怀军旅岁月,把自己的经历、阅历与大家分享,并对镇党委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还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为桃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董立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镇转业、退伍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对大家始终保持的军人作风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他也希望全体转业、退伍军人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厚望与重托,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推动桃渚由旅游资源大镇向旅游经济强镇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