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18-851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30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战高温、斗酷暑】涌泉镇扎实推进中心校迁建工程建设
  • 日期:2018-07-30 15:13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近日,烈日炙烤、热浪逼人。涌泉镇中心校迁建工程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依然顶烈日、冒酷暑,忙碌在基层一线,扎实推进中心校迁建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涌泉镇中心校项目建设按节点有序推进。该项目包括新建7座楼房,其中教学楼(2座)、实验楼、体艺楼等4座楼房已基本结顶,另一教学楼主体建设第二层正在建设中,行政楼主体建设第一层正在建设中,食宿楼正在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即将进入主体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9800万元,总用地面积65.71亩,建筑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计划于2019年4月峻工验收,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该镇的教育基础设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