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8-843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03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向“脏乱差”说不——永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继续发力!
  • 日期:2018-07-03 14:56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自从永丰镇吹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号角以来,这场整治行动一直是战鼓擂动,一直在路上。为深入开展“洁化序化美化”行动,再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速度,7月3日,永丰镇组织人员继续开展整治行动。

各组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开展整治行动,对沿线晾衣架、遮阳棚、门前堆放、杂草进行整治,提升文明习惯。

你好,现在是红灯,待绿灯亮时再走”、“大哥,请走斑马线,过马路注意安全”……镇机关干部在各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对违规占道经营、堆物摊晒、乱设摊点、游商游贩进行整治。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反复性的系统工作,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我镇将从实际出发,抓重点、攻难点,创新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不断改善镇域环境面貌,打造五宜永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