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54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27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手牵手把好食品质量关 心连心守好食品安全门——桃渚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日期:2018-07-27 10:14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7月27日上午,桃渚镇食安办联合桃渚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镇总工会、团委、妇联、桃渚卫生院等部门,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民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进村入户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省级食品安全创建以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同时也进入餐饮、店药店检查经营情况,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旨在提高民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经营者的诚信经营和守法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极大地提升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下一步,桃渚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和整治力度,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升桃渚镇食品安全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