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55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日期:2018-07-26 09:51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辖区群众邪教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7月25日上午,东塍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在下街村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一对一讲解、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的特征等,并普及反邪教法律知识,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此次宣传共悬挂过街横幅20条,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十问十答400余册,分发围裙、袖套、环保袋、扇子等宣传品600余份,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及抵御邪教能力,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