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5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通化县第四批赴临海轮训干部一行到东塍考察调研
  • 日期:2018-07-26 09:5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7月25日,通化县第四批赴临海轮训干部一行到东塍考察调研,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副书记林迪华等陪同。

通化县第四批赴临海轮训干部一行先后走访了王文庆故居、王伦故居、岭根老街等,了解了岭根“将军村”的历史人文、故居保护等情况。

调研考察组一行走访了临海市伯利发灯饰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产业布局等。并表示,东塍彩灯产业的发展形式值得借鉴,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交流学习。

在镇四楼会议室,镇党委书记李光明详细介绍了东塍的概况、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

调研考察组一行也详细介绍了通化县的城市建设、经济建设、风土人情、地域特色、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

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大合作力度,做到优势互补,同时加深两地之间的互通与往来,为下一步两地的经济社会建设、党建工作等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