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49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9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一行来括苍镇调研
  • 日期:2018-07-20 15:43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庆源,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黄贵炜一行到括苍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镇党委书记邵全利,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等陪同调研。括苍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做得细致、到位,值得高度肯定:一要继续加强干部思想引导,逐人开展谈话;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调整缺乏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党员干部;三要加强工作宣传,多渠道开展,确保人人知晓。

在宝上岙村,邱蓉部长实地考察了革命烈士林炯的故居,详细了解了林炯后代的生活情况,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加强与林炯后代的沟通与联系,落实资金修缮故居,充分发挥其在红色教育中的载体作用。宝上岙村距括苍镇10公里,现有党员29名,住户226户,人口638人,因宝藏寺而得名。村内名人辈出,其中革命烈士林炯等就是代表人物。

在黄石坦村,邱蓉部长调研了2家特色民宿,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民宿建设的理念与运营情况,对该村以“党建+旅游”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鼓励支部充分挖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进一步提升民宿层次,期待在方溪水库基础工程建设完成后迎来旅游的爆发期。黄石坦村位于方溪水库源头、九台沟景区入口,全村党员26名,176户591人。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该村2017年起大力发展民宿经济。目前正在实施美丽乡村、民宿建设等项目,全力争创美丽乡村精品村、3A景区村、民宿特色村。

随后,邱蓉部长一行在黄石坦村办公楼就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进行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