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5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20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 日期:2018-07-20 09:43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7月19日-20日,桃渚镇在桃渚中心校开展应征青年初检工作,来自80个行政村的413名应征青年参加了初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为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镇武装部在初检场地(桃渚镇中心校)通过悬挂横幅、展板等形式营造氛围。

各位应征青年有序排队入场,身份登记,领取表格,初检,等候初检结果。期间,镇党委书记董立来到征兵体检站,了解体检工作情况,要求医务人员按照市镇关于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标准,规范检查,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完成我镇本年度的征兵体检任务。市征兵体检组叶晓明主检来指导工作

经过严格和规范的初检,在413名应征青年中,共有152名青年通过了初检,他们将继续参加体检考评和政治审查等环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