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54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20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乡村党校第二期党员轮训开班啦!
  • 日期:2018-07-20 09:34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桃渚镇创新实施“灯塔计划”,扎实开展党员常态化教育。7月20日上午,桃渚镇乡村党校第二期党员轮训在永兴村教学点正式开班,各办事处副书记,农村、两新组织、部门党员代表等90多人参加本次轮训。

镇党委委员(组织)郭标宏同志主持党课,他要求学员们利用本次轮训机会主动学习、锻炼本领、敢于作为,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为家乡发展作出新贡献。

乡村党校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沈伟桥给学员们上党课,沈教授用“接地气”的解说,给大家形象地剖析了“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沈教授到四联村农业园给党员们传授葡萄种植技术,并在先进的农业发展理念以及技术模式,打造品牌农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