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5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9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完成全市首爆
  • 日期:2018-07-19 15:50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汇溪镇西溪村东拌山隧道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完成全市首爆。

这标志着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共有三个乡镇涉及到三条隧道,分别是白水洋镇、永丰镇、汇溪镇,汇溪镇东拌山隧道进口采用定点遥控爆破技术对洞体进行爆破,帅先完成全市首爆。

2018年1月19日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启动,管道途经临海市汇溪、永丰、河头和白水洋四镇,全长约49.4公里,在临海市境内长约47.9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临海市“燃气革命”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燃气管道城区居民小区全覆盖、“镇镇通”提供坚实基础。

2018年3月6日

春节后马上召开“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动员大会”,开展地上物基本情况摸排,优化管道设计方案,确定土地性质、面积丈量、拍照存档,地上物清点登记,补偿款核实计算发放等政策处理。

2018年3月21日

县县通工程汇溪段正式启动施工,自3月中旬项目启动以来,攻坚团队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仅用一周的时间,完成沿线三公里、涉及127户的项目一期政策处理,半个月时间完成三个行政村共309户政策处理工作。

2018年4月26号

藏金山—东拌山隧道口两侧场地便道完成涉及43户16亩的土地面积丈量、地上物清点、补偿款发放等政策处理工作。

东拌山隧道口变道工程完工,并完成爆破前期审批、炸药堆放、供电设施等方面工作,为隧道爆破做好准备。

饮水管线与燃气管道之间的纵横交错对工程施工造成很大影响。攻坚团队根据工程进度,全程跟踪,提供“妈妈式”服务,已顺利焊管2000余米。

2018年7月18日

临海—仙居天然气管道工程汇溪镇西溪村东拌山隧道进口顺利爆破,这标志着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