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8-846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7-19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开展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 日期:2018-07-19 16:13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海市中小学生治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政办发〔2018〕86号}精神,近日,邵家渡街道会同市教育局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专项整治。

7月13日,街道分管安全及教育领导组织召开协调会,传达{临政办发〔2018〕86号}精神,部署相关整治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各司其职,抓好落实。街道消防工作站、派出所、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宣传办以及中小学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分类整治、堵疏结合、健康有序”的原则,通过“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依法维护学生权益,切实规范办学行为,确保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工作人员向培训机构发放《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消防安全自查自居告知书》和《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消防安全自查自纠表》,同时做好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记录记录,形成一户一档。

目前,街道检查培训机构(托管机构)20余家,发现各机构存在证照不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工作人员向机构负责人下发整治抄告单,责令限期整改。下阶段,按照市里要求做好“回头看”,无法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机构,由相关执法部门给予处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