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55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召开村企结对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座谈会
  • 日期:2018-07-17 09:3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塍镇召开村企结对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谢增、组织委员范卫晓、人大副主席虞选超及结对村书记、结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虞选超主持。

组织委员范卫晓详细介绍了东塍消除经济薄弱村工作的现状、前期所做的工作、下阶段的努力方向以及对结对企业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谢增代表东塍镇6.5万人民向与会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阶段“消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结对企业务必增强结对帮扶工作责任感,统筹做好各项帮扶措施加快转化步伐,增强薄弱村造血功能。同时,希望帮扶村在企业的帮助下,把资源和资产优势转化成为资金收入,做好“消薄”工作,实现企业和帮扶村“互惠双赢”。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为消薄建言献策,并签署村企帮扶协议,为村企结对帮扶迈出了一大步,也为消薄工作奠定了结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