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7 10:11浏览次数:字号:[ ]
            昨日下午,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大酒店议政厅举行。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蔡建军、胡新民、许黎野、林先掌、谢平一,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丹,杭州华和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华龙,国强建设集团总裁陈希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建筑强市”目标,先后出台了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等一揽子政策,对建筑行业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建筑工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建筑品质。装配式建筑在安全抗震、节能保温、低碳环保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能大幅缩短建筑工程建设周期,降低人工成本,是建筑业未来发展的主导方向。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是全国第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集成优势明显、装备制造能力世界领先的住宅工业龙头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的“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整体实力雄厚,行业优势明显。项目的签约,是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构建完善产品体系的重要战略举措,也填补了临海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空白,是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务实之举。临海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也希望远大住工集团强化效率意识,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助力临海建筑业优化升级。

      沈丹在签约仪式上说,远大住工与国强建设集团、华和建设缔结产业良缘,携手打造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这是企业发展的一大盛事,也是政企精诚携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件大事,必将开创临海建筑业创新发展新局面。远大住工将毫无保留地输出技术、输出管理、输出品牌,将建筑工业化领域积淀下来的核心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并通过平台赋能建设,建立以CPS技术为核心的远大智能化大数据创值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带动行业生态重构,坚定走好建筑业优化升级路,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新民和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丹共同签署了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悉,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生产配备8+1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20万立方米,将积极推动临海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